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付出

去年就和艳红吵架了
其实我想过又像以前那样
我自己去认错又可以和好
可是艳红不是以前那样随便了
她被羊带坏了
在那个时候我和文静的关系 就
恢复了
我那时候很开心
也有点不开心....
因为感觉上好像我和她吵架就跟另一个不好
和另一个和好却跟另一个不好
算了....
以前和艳红很好可是从来不会
去了解她需要什么
可是今年和文静相处下来
我好像开始会去了解她
我也开始付出
文静也一样
我很开心我开始会
了解朋友了
所以证明朋友少不代表是件坏事
至少很容易就能了解对方啊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家发生了什么事?你愿意跟我说吗?还有啊。。。。。你不止有你的伯伯支持你们哦!你和淑意还有我们这一班朋友啊!
    偷偷告诉你我决定实现去年答应过你和淑意承诺哦!
    哈哈!如果你不记得的话,再问我吧!^^
    你、淑意和你们的家人都要加油哦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....
    我会加油
    你也要加油....

    回复删除